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招商引资

华鲁恒升荆州项目:第14个主要单体建筑顺利完成封顶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10-17 08:53 | 字号:       | 分享:

华鲁恒升荆州项目是目前荆州市引进的最大工业项目,该项目一期总投资123亿,占地2400余亩,于去年11月5日破土动工。经过大半年的有序施工,该项目克服疫情影响,确保时序进度,15日,第14个主要单体建筑顺利完成封顶。

眼前这栋张贴着

“封顶大吉”字样的建筑

是华鲁恒升荆州项目4#循环水站

15日,该循环水站

进行了单体建筑的最后一步

完成了封顶工作

据了解,9月27日,华鲁恒升荆州项目完成了第一个化工装置“尿素造粒塔”的封顶,此后,陆续有化工装置、建筑物、构筑物等功能区完成封顶。

项目建设克服了8月份的高温天气,到9月份全面提速,从9月27日开始集中封顶,一直到10月15日,目前已经有14个主要的单体实现了结构封顶。

自去年11月施工以来,华鲁恒升荆州项目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有序施工,目前土建工作已进入到收尾阶段,今年4月开始设备安装,目前已完成安装工作的20%。一期工程计划建设16套装置,目前已完成2套,预计在明年二季度具备投产条件。

据悉,华鲁恒升荆州基地项目计划总投资460亿元,其中一期投资123亿元,占地2495亩,主要建设清洁高效煤气化平台,并进行合成气深加工,先期形成氨、饱和一元醇、甲胺、DMF、醋酸、功能化肥等基础化工原料。一期项目建成投产后,将实现年销售收入100亿元,税收10亿元以上。二期项目总投资50亿元,占地1100亩,目前正在开展环评、能评、安评等前期工作。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预计将实现销售收入400亿元、税收30亿元,带动就业约12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