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招商引资

荆州市2022年第二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举行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5-21 08:23 | 字号:       | 分享:

5月19日,“首夏清和、炫彩荆江”荆州市2022年第二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举行。吴锦、周志红、段昌林、蒋鸿等市“四大家”领导出席签约活动。

小新获悉,本次集中签约5亿元以上重大招商引资项目51个,总投资额达1292.2亿元。其中,江陵县成功签约总投资150亿元的湖北能源集团江陵电厂暨配套多能互补新能源基地项目、总投资118亿元的北京锐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乡村振兴一、二、三产业融合项目和总投资8.7亿元的荆州港务集团有限公司江陵石化仓储基地项目,投资总额达276.7亿元。

湖北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承军作为企业家代表发言,他表示十分看好荆州的发展机遇和发展潜力,将以今天签订协议为新起点,以时不我待、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各项工作,全力推动项目早核准、早开工、早投产。保障荆州及全省快速发展的能源需求、助推湖北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会前,市委书记吴锦会见了湖北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承军,北京锐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军亚等企业代表,就深化项目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江陵县委书记全运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先刚,副县长贺伟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