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招商引资

2022年驻外招商办事处双周视频调度会

信息来源: 县招商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2-03-25 11:22 | 字号:       | 分享:

近日,县招商服务中心召开2022年驻外招商办事处双周视频调度会。县委副书记罗勇,各驻外招商办事处全体人员及县招商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参加。

罗勇听取了22个驻外招商办事处关于2-3月驻外招商工作成效情况汇报。各驻外办事处就开年来驻点天数、客商拜访、重点在谈项目信息及下段工作计划等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罗勇要求,一是要迅速摸清驻点区域项目信息,掌握本区域“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企业及行业信息,紧密结合全县产业布局,着力引进一批符合全县主导产业的大项目、好项目入驻江陵;二是要创新疫情严峻形势下招商工作方式,坚持“每周一小时”视频培训工作,探索在线洽谈、实景意向选址、云签约等方式;三是要深挖人脉资源,进一步打开招商局面,不过分依靠“四老三会”;四是要算好“时间账”,要列出工作计划,制定明确的时间节点,确保招商工作高效推进,4月底每个办事处至少应有一个签约项目;五是要求招商中心做到“一库两书三图”,持续丰富项目数据库,汇集存量招商资源,持续汇总最新项目信息,持续绘写招商蓝图,为江陵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