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城同创

湖北聚石:十一月底可投产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11-04 14:46 | 字号:       | 分享:

湖北聚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二氧化碳环保发泡材料领域的技术创新的企业,其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包装、电子、冷链、航空、家居、军工等各领域。今年三月,该项目正式开工建设,预计十一月底可投产。

在湖北聚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建设现场,挖掘机轰轰作响,来回穿梭平整土地。厂区内,不少设备已初具雏形,工人们在电光火石间加紧作业。今年三月,湖北聚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开工建设,施工人员赶工期、撵进度。目前,一期工程两栋厂房已经建设完成,其他辅助设施正陆续开展建设。

据了解,湖北聚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计划总投资10亿元,占地300亩,在江陵打造绿色新材料循环产业园。2022年一季度开工,分三期建设,五年内投资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