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信息

江陵县长江大保护监督工作推进会召开

信息来源: 清廉江陵|发布时间:2023-10-30 09:34 | 字号:       | 分享:

10月27日下午
  江陵县纪委监委召开长江大保护监督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肖俊杰传达全市长江大保护监督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阶段纪检监察工作。

肖俊杰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牢“两个维护”根本政治责任,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的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


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能定位,紧盯重大战略部署、重大项目推进、重要问题整改,加强统筹协调、推动贯通协同,突出精准问责、推进整改提升,以高质量监督促进长江流域高水平治理,为促进长江经济带发展和长江大保护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肖俊杰要求

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保持“拼”的干劲,“抢”的状态,“争”的力度,“实”的作风,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加强沟通协调,争分夺秒、攻坚克难、全力冲刺,在“年终考”中,“考”出真功夫、“考”出硬实力,“考”出江陵纪检监察干部的新气象、新作为、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