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文明志愿服务支队——江陵县主城区开展“文明行为劝导 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信息来源: 送文明志愿服务支队|发布时间:2020-12-01 16:59 | 字号:       | 分享:

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广泛普及志愿服务理念,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市民遵守交通秩序,安全文明出行热情,进一步提升群众文明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促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水平持续提升,中共江陵县委宣传部发布《关于开展10月份文明行为劝导和环境卫生治理志愿服务活动通知》。为确保志愿服务活动全域覆盖、洁城标准精细化,县委宣传部明确责任,细化分工,将每一块区域、每一条街道、每一个路口,明确文明劝导时间和清扫时间。  

10月25日上午,县委各部门、县直机关单位志愿者纷纷走上街头,参加文明行为劝导和环境卫生治理志愿服务活动,各乡镇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安排活动。在活动中,各单位在包片责任区内开展文明劝导和洁城活动,对行人闯红灯,跨越隔离设施、横穿马路不走斑马线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劝导,对广场、街道进行清理打扫,清除卫生死角,同时强化活动督办检查,确保治理工作取得实效,努力营造出绿色、文明、健康的城市环境。

志愿者参加文明劝导、环境整治活动

各单位志愿服务队举规范队旗、着规范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