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永平 江陵县康民小区居民

信息来源: 新江陵|发布时间:2020-12-01 15:52 | 字号:       | 分享:

颜永平   江陵县康民小区居民

她是一名普通的家政工作者。疫情防控关键时期,颜永平在看到团县委的志愿者招募公告后,主动联系团县委,给一线工作的同志们捐赠了2000元现金,并强烈要求参加防疫志愿服务工作。2月19日至3月15日,根据团县委统一安排,颜永平和丈夫唐述明在粤客隆超市配合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体温测量、人员劝导等防疫志愿服务工作。工作期间,二人任劳任怨,他们的工作热情也获得了市场监管局和超市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颜永平家庭条件并不富裕,2018年儿子被检查出直肠癌,两年来已花费治疗费用近60万元,儿媳全职在家照料颜永平的儿子和2个孙子。儿子的医药费和一家6口人的生活开支全靠颜永平和丈夫两人的务工收入。提到这次捐款,颜永平说:“以前有很多人帮助过我,我现在也要回报大家,我家现在也不宽裕,这2000块钱不多,但也是我的心意。我读书不多,只要我能做的,只要对疫情防控工作有用的,你们随便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