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陵经济开发区:助力“油菜花赋”全域旅游活动开幕式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3-03-29 11:17 |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发展壮大江陵县油菜产业,促进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江陵县委、县政府于3月27日举办江陵县第二届“油菜花赋”全域旅游活动开幕式。     

江陵经济开发区为确保本次活动顺利举行,积极组织开发区志愿者维护参观点的现场秩序以及清扫沿路垃圾,让参观者有更好的参观体验。

江陵开发区磊源生物职工正在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江陵开发区管委会干部职工正在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通过本次志愿者服务活动增强了开发区企业员工在江陵的归属感、自豪感,增强了开发区管委会干部职工的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精神,参加活动的企业员工和开发区干部职工表示本次志愿者活动让自己从中得到了快乐,同时在以后的工作中也会更加努力,为早日建设现代化江陵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