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商进村

江陵县创业孵化基地:圆青年创业梦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3-01-28 09:15 | 字号:       | 分享:
创新创业是一个城市的活力之源。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公共服务体系,加强困难群体就业兜底帮扶。近年来,江陵县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双创”建设,促进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走进江陵县创业孵化基地,一间间宽敞明亮的孵化室,设施一应俱全,许多青年创业者在这里忙碌着,追逐着自己的梦想。江陵县宸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网红+电子商务直播”为主题的大学生初创企业。在这里,宽阔的场地,无微不至的关心和服务令他们印象深刻。

江陵县宸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销售经理李纳

我们是做电商直播的,现在团队就三个人,因为才刚开始,希望以后越做越好。

近年来
江陵县创业孵化基地
不断改善营商环境
主动优质高效地服务企业和项目
为企业解决瓶颈问题
寻找投资搭建桥梁
为企业发展壮大夯实基础

江陵县宸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负责人崔城城

来到江陵创业孵化基地,免房租免水电,我们可以做到拎包即办公,而且现在正帮我们办理一个20万元的无息贷款,还有一个5000元的政策补贴,让我们大学生创业在这里感觉很安心,很舒适。

在湖北欧力森家居制品有限公司,金色的灯光下,一副副在江陵设计、制作的精美的家装材料光鲜夺目,也蕴含着江陵“创新、包容、奔放而不失雅韵”的文化底蕴和智慧结晶。

湖北欧力森家居制品有限公司

江陵县分公司负责人张云

对我们扶持很多,没有收费,都是免费的。

近年来,江陵县采取一系列政策措施,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县创业孵化基地依托孵化创业园,扶持大学生创业者及社会创业者,发掘他们的技术优势,争取资金扶持,开展特色业务。目前已孵化出荆州市渔民风情有限公司等优秀企业,为创业者奠定了良好发展基础。

江陵县创业孵化基地负责人

李诗琪

我们会提供一站式的服务,并且每年不定期举行一些电子商务的培训,邀请爱好者进行交流培训会,我们会用最真诚的服务帮助所有创业者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让他们走上更高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