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乡镇动态

“巾帼繁花 春绽芳华”——郝穴镇江城社区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信息来源: 郝穴镇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24-03-07 10:00 | 字号:       | 分享:

春风十里,芳华如你。3月7日,郝穴镇江城社区组织开展“巾帼繁花,春绽芳华”——纪念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活动由江城社区辣妈舞蹈队表演的开场舞《欢聚一堂》拉开序幕。广大妇女姐妹们轮番表演精心准备的拿手节目,通过一支支舞蹈使大家感受到新时代的巾帼风采。

此外,社区还组织了“抢椅子”、“呼啦圈”等趣味游戏活动。活动中,参赛选手们充分发扬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比赛过程紧张激烈又趣味横生,现场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妇女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同时更丰富了广大妇女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温馨和谐的社区氛围。下一步,郝穴镇将紧紧以“巾帼心向党”为主旋律,持续组织开展各种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激励广大女性同胞立足岗位、踔厉奋发,为构建美好家园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