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乡镇动态

“亲清政商情,共叙发展路”沙岗镇企业齐聚一堂探讨发展大计

信息来源: 沙岗镇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24-02-27 08:29 |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激发民营经济发展活力,持续优化镇域营商环境,推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2月22日,沙岗镇召开了2024年企业座谈会。本次座谈会邀请了我镇9家企业代表共同就当前企业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如何助力沙岗镇域经济发展以及需要政府解决的事项等进行深入探讨。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首先听取了2023年沙岗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报告。随后,各企业代表就企业经营管理、市场拓展、沙岗镇未来发展等方面依次发表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会议指出,2023年以来我镇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求好,进中提质,小流域综合治理、城镇基础建设、招商引资、民生福祉、乡村振兴等方面进展明显。

会议要求,一是要坚定发展信心,充分认清发展大势,迎难而上,攻坚克难。二是要抢抓发展机遇,提前谋划布局,为高质量发展积蓄动能。三是要优化营商环境,做好为市场主体服务的“店小二”,推进公平市场建设,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

此次座谈会气氛热烈、讨论深入,为乡镇企业的未来发展提供了有益的思路和启示。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将继续关注乡镇企业的发展动态,积极为乡镇企业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