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乡镇动态

熊河镇开展政务服务工作专题培训

信息来源: 熊河镇|发布时间:2020-05-29 17:24 |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方便群众足不出门,在家就能更方便办事,熊河镇政务中心专班组织各村专管员在服务大厅进行专题培训。

熊河镇对此次的培训会高度重视,会上传达了上级政务服务中心的培训精神,主要体现在服务群众,为民解忧,并要从三个方面来做好政务服务工作。

提高思想认识,加强责任意识。政务服务工作是方便群众的便利通道,要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各村专干要责任在肩,压实责任,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系统更新,在群众遇到办事困难的时候,要及时帮助群众排忧解难。

提升业务素质,增强服务理念。各村专管员要加强学习,拓宽政务服务知识面,切实增强政务服务的业务知识水平,在为群众办理事情中要耐心、细心把工作做好做细,要更方便,快捷,高效的为群众把事情办好,让群众切实能够感受到政务服务为他们带来的便利。

加强制度管理,落实工作通报。镇政务服务专班,将对照政务服务相关制度,不定期抽查对各村政务服务群众满意度工作并进行通报,狠抓工作实效,切实提高全镇政务服务工作在群众心中的满意度。(鄢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