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乡镇动态

马家寨乡组织精准扶贫户到企业面对面应聘

信息来源: 马家寨乡|发布时间:2020-04-07 08:27 | 字号:       | 分享:

3月31日上午,马家寨乡组织精准扶贫户滞留返乡人员43人前往江陵县城东工业园区悠进电装等优秀企业参加现场应聘活动,当场达成就业意向10余人。

马家寨乡扶贫办前期对全乡精准扶贫户滞留返乡人员进行了摸底排查,结合村组和个人上报等方式确定了有劳动能力且有就业意向人员43人。经马家寨乡政府与县就业局沟通对接,由马家寨乡政府组织人员,县就业局联系车辆和企业,于3月31日上午到江陵县城东工业园区悠进电装等优秀成功企业进行现场观摩,当场面对面交流。

此活动主旨在于为返乡滞留的精准扶贫困难务工人员能就近就地提供就业机会,让他们既能算好经济账,又能算好家庭账,既能拓宽脱贫致富增收路径,又能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