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全运宝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考察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4-01-28 09:49 | 字号:       | 分享:
    1月23日至25日,县委书记全运宝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考察。
    在扬州某储能装备制造公司,全运宝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储能设备应用场景,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了解企业核心优势、产业场景发展应用实际情况,并为企业详细介绍了江陵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发展现状和招商引资政策,诚邀企业来江洽谈、投资,推动相关项目尽早落地进行深入交流。
    在扬州某新能源电池生产企业,全运宝参观了公司样品展示间、智能化生产制造车间,为企业推介了江陵新能源新材料产业、绿色智能船舶和海工装备产业发展优势,并诚邀企业来江考察,共谋发展新篇。
    在上海某电商平台公司,全运宝与企业负责人就农业品牌建设、运营推广等开展洽谈。在某化学品物流企业,全运宝一行向企业主要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江陵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发展现状、多式联运发展优势等,就物流信息平台项目搭建,打造先进化学品物流产业基地进行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