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全运宝出席2023年全县防汛抗旱工作视频会议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3-06-01 09:13 | 字号:       | 分享:
    5月31日上午,2023年全县防汛抗旱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全运宝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罗勇主持会议,县领导徐驰、王焱群、张家芳、张瑜、欧阳春、易伟、王礼东、王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增强防汛抗旱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充分认识防汛抗旱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严峻性,树牢底线思维,立足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抓紧时间,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把迎汛备汛工作做扎实、做到位。

要锚定底线目标,切实抓准抓好防汛抗旱工作的关键点、发力点,立足于“防”、着眼于“实”、落实于“细”,确保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组织领导,着力提升防汛抗旱工作的凝聚力、战斗力,压实工作责任、严肃工作纪律、加强工作督办,以饱满的精神、扎实的举措、严实的作风,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江河安澜、社会安宁、人民安康。

会上,县防办汇报了2023年全县防汛抗旱准备工作情况,县水利和湖泊局、江陵开发区、马家寨乡围绕相关工作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