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农业农村局党组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江陵县农业农村局|发布时间:2023-03-23 09:38 | 字号:       | 分享: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安排,3月21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农业农村局党组情况反馈会议在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副县长韩凯,县委组织部,县委第二巡察组,县委第四巡察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县农业农村局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统筹组织实施全县“三农”工作方针和政策,有效促进了全县农业和农村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但通过巡察也发现县农业农村局党组在贯彻落实优质粮食工程、推进农村厕所革命、指导推动农业产业化高质量发展等重大决策部署上力度不够,在工作作风、党员干部管理、工作程序上需要进一步优化,在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措施不实、制度落实不力。巡察组还发现一些党员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有关规定转县纪委监委处理。

会议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正视巡察反馈意见,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巡察整改落实,要以高度的组织责任确保标本兼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