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李先刚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3-01-22 20:20 | 字号:       | 分享:
    新春佳节,正是万家团圆欢庆时,但依然有许多工作人员默默坚守在岗位上。带着这份牵挂,1月22日,农历大年初一,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先刚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春节期间仍奋战在工作岗位的全县各条战线广大劳动者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同时希望大家认真履职尽责,加强值班值守,扎实做好保安全、保运转、保稳定等工作,确保让全县人民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新年好,给大家拜年了,大家辛苦了!”李先刚每到一个单位都和大家亲切交谈,对他们春节期间恪尽职守、“舍小家、顾大家”的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精神表示崇高敬意。

在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和城区警务站,李先刚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路面执勤交警和值班人员,听取值班值守相关情况汇报,向他们致以春节问候。他说,过去一年,大家忠诚履职、执法为民,为江陵经济发展和社会平安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担当,落细落实节日期间各项安保维稳措施,让全县人民过一个安全年、安心年。

在银龙水务公司、国网江陵县供电公司、华润燃气天然气站,李先刚看望水务、电力、天然气保供工作人员,查看设施设备运转情况、了解在岗人数、听取春节保供相关情况汇报。希望大家要进一步提升供应保障能力,加强应急值守,确保春节期间全县居民水电气供应安全平稳。

在县城管执法局,李先刚看望慰问环卫工人,感谢他们为城市发展和环境改善付出的辛勤劳动。李先刚说,环境卫生不仅关系着城市形象,更联系着千家万户的日常生活,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当天,李先刚一行还前往华鲁恒升(荆州)有限公司、县人民医院和江陵客运站,看望慰问值班值守工作人员,向大家致以诚挚节日问候和美好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