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全运宝出席“清廉江陵”建设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11-03 09:23 | 字号:       | 分享:

11月1日,全县“清廉江陵”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书记全运宝,县委副书记罗勇,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肖俊杰出席会议。

全运宝指出,清廉江陵建设工作开展以来,全县各级党组织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意识更加强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成果更加巩固,党员干部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明显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群众满意度得到进一步提升,清廉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

全运宝强调,营造海晏河清的政治生态,建设朗朗乾坤的清廉江陵,对于加快推动江陵全域绿色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清廉江陵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工作要求上来,确保清廉江陵建设始终沿着正确方向稳步推进。

全运宝要求,要坚持履职尽责,推动清廉江陵建设责任压实。各牵头单位党委(党组)要坚决扛起清廉江陵建设政治责任,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着力当好清廉江陵建设工作的先行者、执行者、推动者。要坚持目标导向,推动清廉江陵建设取得实效。各牵头单位要确定不同阶段的工作重点,把“规划图”细化为“施工图”,有条不紊,稳步推进,确保抓一项、成一项、见效一项。要深入探索,动态创新自选动作,谋划打造各自行业、单位、领域的清廉特色品牌,凝聚干事创业的磅礴伟力,让清廉在江陵真正成为一种生产力。要坚持示范引领,推动清廉江陵建设融入社会治理。各牵头单位要高标准高质量打造示范样板,形成可复制、可借鉴的经验做法向全县推广,推动清廉建设全域提升。要全方位做好清廉江陵建设宣传工作,充分发挥廉政警示教育基地作用,深挖本土红色资源和荆楚文化中的清廉“基因”,为清廉江陵建设注入生机和活力,让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廉”在身边。

座谈会上,肖俊杰通报清廉江陵建设情况,8家清廉载体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依次围绕清廉载体建设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下一步整改措施进行发言。

会前,参会人员实地观摩了普济镇东李村、湖北江荆消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县交通运输局、县第二初级中学、县城发集团等清廉示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