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江陵县召开全县营造“三个环境”暨2022年县安委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10-02 06:30 | 字号:       | 分享:
    10月1日下午,江陵县召开全县营造“三个环境”暨2022年县安委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进行,各乡镇、管理区设分会场。县委书记全运宝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先刚主持会议,罗勇、汪新华、肖吉武、肖俊杰、徐驰、张家芳、杨锋、张瑜、欧阳春等在家的县“四大家”领导参加会议。

全运宝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营造“三个环境”的内生动力。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针尖大的窟窿能漏过斗大的风”的谆谆教诲,坚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贯彻“共同缔造”理念,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要保持防疫状态,扎实做好营造“三个环境”的重点工作。坚决做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维护社会大局平安稳定,坚决筑牢安全生产工作防线,坚决保持经济发展良好势头。

要切实履责担当,全面汇聚营造“三个环境”的强大合力。全县领导干部要做讲政治、转作风、抓落实、守纪律的表率,以更加勇往直前、勇争一流的闯劲,实事求是、实干笃行的拼劲,百尺竿头、百战不怠的韧劲,加快谱写江陵全域绿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传达了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省委办公厅总值班室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等。

会上,县委副书记罗勇,县委常委、副县长徐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欧阳春,县政府副县长涂阳慧分别通报了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完成情况、三季度全县经济运行情况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全县社会平安稳定形势、全县疫情防控形势,并就下阶段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