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松滋市党政代表团来江陵县学习考察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9-18 08:53 | 字号:       | 分享:

9月16日,松滋市委书记沈先武,市委副书记、市长汪卫带领党政代表团来我县学习考察,县领导全运宝、李先刚、罗勇、汪新华、徐驰、张家芳、杨锋、张瑜、欧阳春、姚巍陪同考察。

沈先武一行先后前往华鲁恒升项目建设现场、湖北荆州煤炭储配基地堆场、码头、荆州市丰泽园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宏凯工贸有限公司、熊河镇熊彭村优质粮食工程、湖北秒捷汇现代农业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资市镇玉古村特色产业共享农庄。考察我县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城市建设、共同缔造、电商运营等方面工作。

县委书记全运宝介绍了我县在新能源新材料基地建设、优质粮食工程、共享农庄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做法。

近年来,我县综合实力快速提升,工业形成了“农产品加工业+新能源新材料、循环经济与节能环保+服装纺织、轻工机电、精细化工+现代物流+大健康、数字经济”的1+2+3+1+2产业格局,农业形成了“粮、油、水产”主导产业+“黄桃、金菊、小龙虾、吊瓜、食用菌”等特色产业的“3+N”格局。

江陵正朝着“壮大新能源新材料产业、打造‘一城三区’,加快谱写江陵全域绿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战略目标,以及建设“六个江陵”具体任务奔跑前行,奋力建设绿色低碳高效发展示范区和荆州中心城区向东发展“火车头”。

松滋市委书记沈先武表示,江陵县拥有悠久的历史和独特的区位优势,在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城市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亮点突出,有着宝贵的学习经验。松滋市要认真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和做法,在工作中不断探索,在实践中不断创新,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同时,他希望两地继续加强交流、增进友谊,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实现共赢发展,为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