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李先刚等县领导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8-02 08:25 | 字号:       | 分享:

7月3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先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新华,县政协主席肖吉武等县领导开展“八一”走访慰问。县领导徐驰、贺孟业、王礼东参加走访慰问。

李先刚一行先后前往县消防救援大队、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县人武部、县武警中队和江北监狱,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感谢他们为江陵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李先刚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光荣传统,加强训练、增强本领,积极投身地方建设,为江陵全域绿色高质量发展、为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先刚还到白马寺镇长河村九组,走访慰问特殊困难退役军人饶礼前,为他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在饶礼前家中,李先刚关切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及存在的实际困难,并送上慰问金,传递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温暖和关怀。

李先刚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多关心困难退役军人的生活,了解他们的生活需求和现实困难,尽全力为他们排忧解难,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