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全运宝主持召开县委六届常委会2022年度第十五次会议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6-23 08:41 | 字号:       | 分享:

6月22日,县委书记全运宝主持召开县委六届常委会2022年度第十五次会议,传达学习5月27日、6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关于一季度经济形势和做好下一步经济工作的讲话精神及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王蒙徽同志在市州党委书记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中、省近期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会议精神等。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它相关事宜。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相关会议精神,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高质量发展,稳住经济基本盘。要传承弘扬中华文明,讲好江陵文化故事,不断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

会议要求,要不断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巩固和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坚持“三个区分开来”,鼓励激励改革创新。

会议指出,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内涵和核心要义,在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找准江陵定位。要强化使命担当,保持“闯劲、拼劲、韧劲”,坚持四化同步发展,一体推进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实落地,加快江陵全域绿色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李先刚、罗勇、汪新华、肖吉武、肖俊杰、贺孟业、王焱群、张家芳、杨锋、张瑜、欧阳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