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全运宝主持召开江陵县优质粮食工程推进会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5-24 15:29 | 字号:       | 分享:

5月23日,江陵县召开优质粮食工程推进会,专题研究优质粮食工程推进工作并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县委书记全运宝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坚定信心、坚定不移,充分认识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坚决扛牢维护粮食安全的政治责任,切实把优质粮食工程做出成效、做出经验。要说到做到、一抓到底,坚决破除工作标准不高、工作主动性不强、工作态度不坚决等问题,切实把优质粮食工程各项工作以最高标准做扎实。要聚焦聚力、合力攻坚,着力营造全县共同推进优质粮食工程的良好氛围。

会议通报了全县优质粮食工程推进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建议作了交流发言。

李先刚、罗勇、汪新华、肖吉武、肖俊杰、徐驰、贺孟业、王焱群、张家芳、张瑜等县领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