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贾立调研江陵包联重点企业重大项目及前期重大项目推进工作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4-26 08:35 | 字号:       | 分享:

4月25日,荆州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贾立调研江陵包联重点企业重大项目及前期重大项目推进工作。县领导李先刚、徐驰、易伟、王强参加调研。

贾立一行来到湖北能源江陵电厂扩建工程项目现场,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企业投资建设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点难点。

贾立表示,近年来江陵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发展潜力大、发展态势好,未来大有可期、必有可为,重点企业及重大项目落地让人倍感振奋,信心十足。

贾立强调,要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的发展思路,抓住机遇,加快项目建设。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水平和能力,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加快建设鄂中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