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江陵县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大研讨活动查摆检视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10-13 08:18 | 字号:       | 分享:

10月12日,江陵县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大研讨活动查摆检视工作部署会。县领导李先刚、肖俊杰、王焱群、欧阳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安排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放下心理包袱。要把握重点,把问题找准、找深、找实。要明确目标任务,把握方式方法,以暴露出来的问题顺藤摸瓜找到思想症结,以此来破除束缚江陵发展的“七块坚冰”。要注重分类施策,坚持实事求是,做到把问题的症结找准,把原因分析透,制定措施切实可行,便于操作和落实。要压实责任,把活动办出实效,做到领导带头、广泛参与,在全县形成思想大解放、谋求大发展的良好局面。要统筹兼顾、协调到位,使大讨论的过程成为转变观念、谋划思路、完善措施、推动江陵又好又快发展的过程,切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要监督考核、促进实效,把思想破冰的成效体现在解决改革发展稳定中面临的实际问题上,真正落实到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上,进而为荆州建成区域性中心城市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