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政协江陵县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1-08 08:57 | 字号:       | 分享:

集思广益谋发展、凝心聚力谱新篇。7日下午,在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后,政协江陵县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县工人文化宫胜利闭幕。

下午2点30分,政协江陵县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大会。本次大会应到委员192名,实到委员183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会议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选举欧阳春同志为政协江陵县第六届委员会副主席,魏军同志为政协江陵县第六届委员会秘书长。

下午3点30分,政协江陵县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举行大会闭幕式。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静芹,大会执行主席汪新华、李昌炳、王军、段晏昌、吴华伟,新当选的政协副主席欧阳春、秘书长魏军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的领导同志,部分退休县领导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应邀列席大会。

闭幕大会由李昌炳同志主持。会议听取了《政协江陵县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政协江陵县六届五次会议《政治决议》,表彰了二〇二〇年度优秀县政协委员、先进政协工作者、优秀提案者、优秀社情民意建议者、政协工作先进单位和提案办理先进单位。

县政协主席汪新华在大会闭幕式上讲话。

县政协主席汪新华:各位领导、各位委员,同志们,政协江陵县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中共江陵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经过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即将胜利闭幕。

汪新华说,会议期间,委员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担当,服从会议安排、遵守会议纪律,紧紧围绕全县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通过大会发言、小组讨论、提交提案等方式,广泛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具有前瞻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汪新华说,会议始终洋溢着谋发展、惠民生、促和谐的氛围,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为今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奠定了坚实基础。

围绕2021年的县政协工作,汪新华要求,全体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要紧盯目标任务,贡献政协力量;要加强自身锻炼,展示委员形象。

汪新华说,征途漫漫,惟有奋斗。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江陵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团结奋进,朝着加快建设“一城三区”的发展方向,为发展大产业、融入主城区、绘就“千里江陵”新画卷继续奋斗!

下午4时许,政协江陵县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