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杨征民主持召开县防汛抗旱指挥部第九次会商会

信息来源: 县水利和湖泊局|发布时间:2020-07-13 14:28 | 字号:       | 分享:

 

7月13日上午,副县长杨征民主持召开县防汛抗旱指挥部第九次会商会。

会议通报了全县水情、雨情、工情、汛情、灾情;部署了全县防汛救灾工作;讨论了全县限电降排、新闻宣传、城区防洪等问题。

杨征民强调,县防办要对当前水雨情趋势科学研判,对断线限排区域视实际情况精准调度,保证居民基本生活用电;各乡镇(管理区)防指要进一步加大查险除险力度,做到主动防御,发现险情要立即果断开展抢护,不得贻误战机;加强城区防洪,强化对城区企业、门店排污的监管,加大惩处力度;组织对城区、工业园区建筑工地打桩、开挖施工的情况摸排,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制止。

县纪委监委、县委宣传部、县住建局、县供电公司、县农业农村局、县河道分局、县信访局、县民政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