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江陵县实施乡村振兴领导小组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会议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6-19 11:25 | 字号:       | 分享:

6月18日下午,江陵县实施乡村振兴领导小组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会议,听取相关情况工作汇报。县委书记刘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静芹主持会议。县领导聂良平、汪新华、王焱群、肖吉武、张海涛、梁世兴、杨迁元、涂阳慧、段晏昌参加会议。

刘勇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上下树牢一盘棋,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乡村振兴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但仍存在产业振兴相对薄弱,龙头企业、特色产业带动率不够,群众增收还存在较大难度;规划编制相对滞后;群众参与性、积极性发挥得不够等问题。

刘勇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坚定乡村振兴决心。要瞄准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目标任务,进一步解放思想,坚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斗志。要增强乡村振兴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坚持问题导向,提升乡村振兴成效。要聚焦美丽乡村建设中的问题,靶向攻坚,在下好规划引领“先手棋”上下功夫、在全域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上下功夫、在打造后劲支撑上下功夫、在培育文明乡风上下功夫。要坚持效果导向,增强乡村振兴担当。要树立以实绩论英雄的工作导向,发扬攻坚克难的精神,把乡村振兴各个阶段的工作任务做实,在做好每一件小事中体现作为、展现担当,共同谱写新时代乡村振兴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