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崔永辉调研江陵县疫情精准防控、复工复产、“三农”和脱贫攻坚等工作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4-07 14:27 | 字号:       | 分享:

4月6日上午,荆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永辉调研江陵县精准防控、复工复产、“三农”和脱贫攻坚等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静芹参加调研。

崔永辉先后实地调研西干渠江陵段系统治理工程、白马寺镇曲垸村卫生室、白马寺镇中心卫生院、江陵山江美水产品仓储服务有限公司、荆州市赛泰软体家具材料有限公司、江陵青宁精品黄桃园、资市镇青山村吊瓜产业园和荆州江陵牧原农牧有限公司,详细了解我县疫情精准防控、农业基础设施建设、产业扶贫、美丽乡村和农业项目复工复产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白马寺镇曲垸村卫生室和镇中心卫生院,崔永辉详细了解该乡镇发热病人基本情况和就诊流程后强调,现在疫情已进入精准防控阶段,要守好阵地,全面排查发热病人,有效阻断传播途径,巩固前期疫情防控成果;要密切跟踪观察出院确诊病人和密切接触者,做好其居家隔离工作。

在资市镇青山村,崔永辉走进吊瓜产业园,查看吊瓜生长情况,询问吊瓜的销售渠道和市场行情后指出,近年来,青山村的基础设施不断完善,产业不断发展壮大,市场前景广阔。崔永辉强调,产业振兴是基础,青山村要发挥基层组织的战斗力,发展壮大吊瓜产业,确保农民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