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点赞!爱心市民主动捐赠185件口罩等爱心物资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24 15:52 | 字号:       | 分享:

大年三十,江陵爱心企业家温情不减。爱心人士广州织女纺织有限公司竺争雄在得知江陵县当前正值防治新冠肺炎的关键时期,医用口罩、消毒用品等物资紧缺这一消息后,连夜驱车至广州采购物质,无偿捐赠给江陵人民。

1月24日下午15时,县疾控中心举行了爱心物资捐赠仪式。竺争雄说:“在家乡有困难时,作为荆州人的我义不容辞,将185件37万个口罩以及消毒用品无偿捐赠给江陵人民,我非常开心,我的家庭都非常支持,希望能够给正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一线医务人员和人民群众送来一点支持。”县疾控中心负责人表示,对他们这种无私的奉献精神表示衷心感谢崇高敬意,相信有他们的热情参与,有我们一线的医护员工全力奋战,我们一定会打赢这个新冠肺炎抗击战。

下一步,县卫生健康局、县疾控中心将充分发挥这批物资的作用,在全县开展志愿者服务,加大宣传力度,将这份关爱送到人民群众手中。并在此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如果有医用口罩等防护用品,可以捐赠给江陵县各定点诊疗医院,用于抗击新冠肺炎。这场抗击战,我们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