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全方位压实安全责任 联合开展安全检查

信息来源: 江陵县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2-09-30 10:41 |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督促辖区内企业履行好安全生产责任,从严从实抓好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926日,江陵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同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对辖区重点道路运输企业开展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人员到江陵县汽车客运站和永通公交公司进行安全生产检查,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通过实地检查、查阅台账等方式,聚焦生产安全、消防安全等重点工作、重点环节进行了监督检查。

检查组重点查看了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企业员工每月的安全生产教育和“班前会”等企业制度的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了站场安检情况、安全规章制度以及GPS监控台账等,督促企业要严格执行三品查验,严格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规定,对运营车辆要全程实施GPS安全动态监管,严禁出现超速、超载、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另外,要求企业人员按照规定做好核酸检测,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加强引导宣传,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固防线

下一步,江陵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和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将继续抓严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完善安全生产工作制度,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