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江陵县召开集体协商现场会议

信息来源: 县总工会|发布时间:2022-08-01 18:22 | 字号:       |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总、省总、市总关于依法推动企业开展集体协商工作部署,加大全县集体协商工作力度,7月28日,江陵县总工会召开集体协商现场推进会议,各乡镇、管理区、开发区及50人以上工业企业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

江陵县电商快递行业联合会企业方与职工方代表就五个方面的议题进行协商,最终达成一致意见,覆盖5家快递企业120余名快递从业人员。县总工会集体协商指导员就集体协商的10个工作程序为全县工会干部进行培训。

会议强调,集体协商是工会工作的重要内容,各级工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因企施策、分类指导,主动履职、务求实效。

会议要求,各工会主席要高度重视集体协商工作,对履职不力,集体协商不作为的乡镇、管理区、开发区工会,县总工会将在全县进行通报,并向同级党委反馈有关情况。到2024年,全县50人以上已建会企业集体协商建制率要达到90%以上,100人以上企业集体合同签订率要达到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