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县水利和湖泊局:积极解决民生实事、增强破冰突围行动自觉

信息来源: 江陵县水利和湖泊局|发布时间:2021-09-22 10:37 | 字号:       | 分享:

江陵县水利和湖泊局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把思想破冰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中,将群众诉求作为解决问题、推进工作的突破口,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补齐水利短板,为农业生产保驾护航。今年来,该局领导班子主动领办督办水毁工程修复项目,竖立“办实事”公示牌,明确责任领导、具体内容、完成时限等,切实有效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最后一公里”问题,为防汛安全和农业生产提供了充分保障。

美化人居环境,为乡村振兴助力添砖。大力争取项目资金209万元,为6个移民点修建生产桥、公路,美化居住环境,改善移民村基层设施条件,真正让移民住得好、过得美。

修好“民心路”,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想方设法争取资金为秦市乡荆堤村修建1200米公路,解决了群众反映多年的“糟心路”问题,该村干部群众代表送上“兴修道路办实事、情系三农解民忧”的锦旗,表达全体村民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