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江陵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被评为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信息来源: 江陵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1-01-13 17:25 | 字号:       | 分享:

近日,国管局、国家发改委、财政部联合下发的《关于公布2019-2020年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和能效领跑者名单的通知》中,江陵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被评为2019-2020年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是由国管局、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共同组织开展的,以节能、节水、资源循环利用、可再生能源应用和绿色消费为重点,在全国创建管理科学精细、资源利用高效、崇尚勤俭节约、践行绿色低碳的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此次评选,经各地区、各部门申报(推荐)、创建、初评,国管局、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复核验收,最终确定我省48家单位为示范单位,6家单位为能效领跑者。江陵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在节能降耗工作方面工作突出,持续提升能源资源利用效率,成功入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