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江陵县召开国土空间规划(2020-2035年)专题研究成果征求意见会

信息来源: 江陵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时间:2020-09-23 15:34 | 字号:       | 分享:

9月17日,江陵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了《江陵县国土空间规划(2020-2035年)》专题研究成果征求意见会,县住建局、水利湖泊局、文旅局等相关单位和规划设计团队人员参加会议。

规划设计师在会上汇报了江陵县现行空间规划实施评估、江陵县国土空间开发保护现状评估、江陵县总体定位与发展战略研究、江陵县产业发展研究、江陵县人口与建设用地规模研究、江陵县城镇开发边界划定研究、江陵县耕地与永久基本农田保护研究、自然资源保护(水资源、矿产资源、森林资源等)专题、江陵县全域国土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研究、江陵县村庄布局规划研究、江陵县公共服务设施布局研究等11项专题,从多方面展示了《江陵县国土空间规划(2020-2035年)》专题研究成果,获得了一致好评。

在《江陵县国土空间规划(2020-2035年)》编制中,江陵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结合部门职责,把握建设全国国土空间规划体系的机遇,加强协调合作,确保全县国土空间规划的科学性和可行性,为建设美好江陵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