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江陵县交通运输部门召开庆“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信息来源: 江陵县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0-08-03 09:55 | 字号:       | 分享:

7月30日,为营造学习军人品质浓厚氛围,鼓励退役军人在各自岗位发光发热,江陵县交通运输部门分别组织召开庆“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县农村公路管理局、县汽运公司局班子成员及20名退伍军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观看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各位退伍军人们结合自己的从军经历及在各自岗位上的工作情况一一发言。表示退伍不褪色,继续发扬军队优良传统和作风,为江陵交通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单位领导纷纷向退伍军人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指出每位同志在军旅生涯中为国家安全、人民幸福、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现在走出军营,走上经济建设的主战场,希望继续发扬军人优良品质,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带领身边的同志立足本职、努力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再接再厉勇立新功。

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退役军人们纷纷表示,他们也会不断提升自我、完善自我,努力为交通事业稳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