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县发展和改革局开展成品粮市场及粮油加工企业运行情况巡查工作

信息来源: 江陵县发展和改革局|发布时间:2020-02-16 17:36 |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保障工作,确保粮油供应不断档,近日,县发改局粮油保供稳市工作专班深入县域各成品粮销售市场和粮油加工企业开展巡查,现场督导、解决粮油供应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粤客隆、富迪、永德信等购物超市的粮油供应专柜,工作专班详细了解成品粮油销售、库存及价格波动情况。每到一处都要求各超市负责人在抗击疫情期间,提高站位,保证粮油供应数量充足、品种齐全、质量良好、价格稳定,尽量满足市民的需求,同时,要做好卫生防疫工作,避免交叉感染,保证自身安全。

工作专班一行来到湖北天天旺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宏凯工贸发展有限公司等粮油应急加工企业和江陵县沙岗镇巷子深米厂、江陵县仁和粮油有限公司粮油加工复工复产企业,现场查看了企业疫后开工准备及现有成品粮库存情况。工作专班强调,各企业必须严格制定《复工复产工作方案》,对进出厂区所有人员应及时检测体温、督促佩戴好口罩并做好登记,加强生产生活区域每日的杀菌消毒工作,确保企业供给充足、运转通畅,为稳定粮油市场供应提供坚实的物资保障,为粮油加工企业复工复产后的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