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便民资讯

好岗位等你来,江陵这两家企业招聘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4-03-21 08:11 | 字号:       | 分享:

招聘


荆州市长兴弹簧有限公司


在长兴弹簧的精密制造生产车间,有着三条整齐划一的生产线,机械设备高效运转。在密闭的工作间内,机械手臂快速而精准地抓取零部件,经过钻孔、磨角、攻螺纹和珩磨轴等一系列加工流程后,传送带最终将加工完成的机体输送出来。这些生产线全天候不间断运转,确保源源不断地生产出压缩机的各类零部件。


长兴弹簧是一家深耕制冷压缩机零部件及弹簧制造领域的企业。凭借本地弹簧制造集群的优势,公司与长虹华意、美菱冰箱、格力、美的等知名家电制造企业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多年来,公司不断提升专业技术和精湛工艺,成功拓展了在制冷压缩机零部件及弹簧制造等多元化产业布局,逐步成为荆州地区行业中的佼佼者。

制冷压缩机作为冰箱和冰柜的“心脏”,其重要性不言而喻。这些压缩机广泛应用于家用冰箱、冷柜、除湿器、饮水机、制冰机、自动贩卖机以及车载冰箱等产品中。为了抓住市场机遇,长兴弹簧不断进行制造升级。


经过技改后,目前正在生产的压缩机箱涉及40多道工序,但所需人力大幅减少。原先需要9个人完成的工作现在仅需1.5个人即可完成,同时生产效率也提高了30%至40%。这一改进不仅确保了产品质量,还提升了生产效率。

随着订单的稳步增长,长兴弹簧根据公司发展规划今年预计将实现年产压缩机专用弹簧5000万只、曲轴箱机座350万件的目标。为满足产能需求增长,企业还计划增设生产线并招聘更多员工支持生产。

公司负责人彭枝权说,公司不仅提供了具有竞争力的薪资水平,还为员工提供了丰富的福利待遇。主要招电机车间这边的流水线上面的工人。招聘对象年龄在45周岁左右,需要视力较好,因为都是一些精密小部件的生产,包括压接、套管、版线等工序。除了正常的工资,平常节假日、年终奖相应的都有发放,包中晚餐,有夜班补助。


荆州市长兴弹簧有限公司招聘如下

↓↓

1. 操作工30名:薪资待遇3300-7000元。要求按计划生产,遵守安全操作规程和现场“6S”管理规程,并严格按照工艺作业指导书保证产品质量;职业高中学历,18-45岁。

2. 工艺工程师5名:薪资待遇面议。负责产品工艺设计、作业指导书编制,以及生产现场工艺执行的督导检查和改进;1-2年工作经验,大学专科学历,22-45岁。

3. 文员1名:薪资待遇3000-4000元。负责协助公司人力资源和行政事务管理,以及公司档案资料的收发管理;0-1年工作经验,中等专科学历,22-30岁。

4. 设备维修调试工1名(学徒亦可):薪资待遇面议。负责公司设备的维修、日常维护和保养工作;1-2年工作经验,技工学校学历,22-40岁。

5. 生产统计调度员1名:薪资待遇4000-8000元。负责按照销售计划编制生产月周计划,组织生产计划的实施及进度跟踪,以及对当月产品投入产出进行统计分析,异常情况提出改进措施;1-2年工作经验,中等专科学历,22-45岁。

6. 会计1名:薪资待遇面议。负责协助财务主管处理公司财务事宜,侧重于票据整理、稽核、销售发票的开具,以及逐步熟悉报税、成本核算等工作;1-2年工作经验,大学专科学历,22-35岁。

公司地址:江陵县城东工业园荆河路157号
联系人:罗女士 17707162092

招聘


江陵县腾烽服装有限公司


江陵县腾烽服装有限公司位于城东工业园区,是一家在行业里积累了20多年丰富经验的企业,曾经在浙江的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2021年,随着外部环境的变迁,公司负责人万大勇决定响应政府的招商引资政策,将企业迁回家乡江陵。


回到家乡后,腾烽服装获得了政府的大力支持,享受了优惠的厂房租金和多项扶持政策。借助政府的支持,他们快速适应新市场环境,实现了从浙江到江陵的平稳过渡。

腾烽服装的落户不仅为江陵注入了新的经济活力,更为当地居民带来了就业机会。许多曾在外漂泊的员工也紧随企业的步伐,选择回到故土,在家门口找到了稳定的工作。


目前,腾烽服装已拥有一支由23名优秀员工组成的团队,其产品在市场上备受欢迎,年销售量高达15万件,其产品远销至广州、福建、郑州、武汉等全国各大城市,实现了1000万元的年销售额。

公司负责人万大勇说,公司主要以自己的品牌为主,也接品牌的订单。他表示,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员工的支持。在招聘方面,为了支持公司的持续扩张和发展,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熟练服装车工40名,以及具有带组经验的组长2名。并希望有更多服装类的人才加入。此外,公司还为员工提供五险一金和节日福利。

江陵县腾烽服装有限公司招聘如下
↓↓
1. 招聘熟练服装车工40名
2. 具有带组经验的组长2名

公司地址:江陵县江陵大道203号圣和拉链院内一号厂房
联系人:万大勇 17706581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