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便民资讯

招聘!“薪”机遇期待遇“荐”你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4-03-08 08:11 | 字号:       | 分享:

01

荆州欧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走进欧柯电子科技的生产车间,员工们专注地进行操作,有的将线圈绕制在铁芯上,有的在进行焊接和组装,还有的负责产品的检测和测试。



该公司员工郭玉兰说,在这里工作轻松,时间自由,特别适合在家里带小孩的女性朋友,环境干净,相对来说工资待遇方面也比较理想。


同样在这里工作的谭木珍是一位高中生的母亲。她每天送完孩子上学后就来到公司工作,让她感到生活很充实。


谭木珍表示,在这里上班已经有3年了,既可以照顾到孩子又可以照顾到家庭,还能有一份稳定的收入。


据了解,欧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生产空心线圈、骨架线圈、磁芯线圈等一系列高品质电子线圈产品,广泛应用于电机马达、无线充电器、扫地机器人等电子产品,企业年利税40万元。


该公司人事经理肖梅说,骨架线圈做起来非常简单,主要就是负责上料和下料。把机器设定好了之后自动运行。


肖梅介绍,公司常年招聘长期临时工,主要面向江陵本地20至45岁的女性求职者,工资范围在12至14元每小时。工作时间为每周一至周六的8:00至20:00。这一职位既能让求职者兼顾工作,又能有足够的时间照顾家庭,真正实现了工作与生活的平衡。


福利有社保、节假日福利、年资。年资是每一年100元钱,比如上了两年班,每个月就会有200元,还有绩效奖、全勤奖,包吃。


荆州欧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其独特的优势成为求职者们的热门选择。


联系方式:肖经理 18680257505


02

江陵县翔欣服饰有限公司




在江陵县翔欣服饰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缝纫工和车工们在各自的岗位上紧张而有序地忙碌着,裁剪、缝制、整烫、检验……每一道工序都严谨而高效。目前,公司正全力以赴,确保产品能够保质保量地按时交付。


该公司员工黄美容表示,现在每天收入300多元钱,一个月平均6000至7000


39岁的黄美容曾在广州一家知名的服装厂担任车工,拥有丰富的职业技能。为了更好地照顾在老家的父母和子女,她决定辞去工作。回到江陵县后,凭借在服装厂积累的经验和技能,她很快就在江陵县翔欣服饰有限公司找到了一份与服装相关的工作。


黄美容说,回来既离家近又方便照顾孩子,福利待遇好,老板过节还发礼品,比在外面好。


和黄美容一样,白马寺镇杨娟也选择了从广州回到江陵,以便更好地照顾家庭。


杨娟说,她既要照顾小孩,又要工作,家里妈妈年纪也大了,各方面都要照顾。


江陵县翔欣服饰有限公司工资采用计件加提成制,住宿条件优越,有夫妻间和单人间。公司供应餐食,并为带孩子的员工提供儿童餐。设有全勤奖,另有额外提成。管理人性化,允许带孩子上班,并提供灵活工作时间。


该公司生产负责人陈宝平说,公司早八晚五,每个月15日发工资,工资一般在6000多到8000多元钱,其中手脚利索的员工1万多元钱。


陈宝平向小新透露,为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和员工个人发展需求,公司决定引入团队成件组和个人流水组两种并行的工作模式。团队成件组模式注重团队合作和协同工作,而个人流水组模式则更加注重个人的独立工作和自主性。


为满足公司业务扩展需要,现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以下岗位:


熟练缝纫工:要求具备一定缝纫技能,能独立完成分配任务,计件工资,多劳多得。


裁剪师:负责按照图纸精确裁剪布料,需具备相关工作经验和细致的工作态度。


欢迎50岁以下,男女不限,有经验者优先。


联系方式:雷经理 18680257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