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便民资讯

三级应急响应终止!江陵本轮寒潮天气趋于结束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4-02-24 15:53 | 字号:       | 分享:

江陵县气象局

最新天气预报来了

↓↓↓


01


天气实况


目前,我县大部地区阴天,气温-2.1℃,积雪深度为1cm。

01


具体预报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今天我县白天阴,傍晚时分有零星小雪,随后转阴,偏北风2到3级,气温-2~0℃;明天白天阴天,夜间有小雨,偏北风2到3级,气温0~3℃。


影响我县的雨雪冰冻天气已接近尾声,气温将逐步回升至0℃以上,后期以阴雨天气为主。


本轮寒潮天气过程对我县的影响趋于结束。县气象灾害防御办公室决定自2月24日10时30分终止气象灾害(寒潮)三级应急响应。


截至2月24日11时16分

湖北高速实时路况
↓↓↓

因雨雪天气,临时关闭入口的有:G4京港澳高速安山至新店段;G0422武深高速潘家湾至崇阳西段;G0424武大高速河口西至宣化店段;G50沪渝高速花桥至黄梅段;G7021武阳高速还地桥至阳新段;S31鄂咸高速禹王至华容段;S33咸通高速全线;S77十淅高速石鼓至龙山段;S78蕲嘉高速嘉鱼北至双溪段。


因雨雪天气,仅允许三型(含)以上货车(危化品车辆除外)通行的有:G4京港澳高速武汉北至军山段;G0421许广高速淮河至三里岗段;G0422武深高速五里牌至通城西段;G4201武汉绕城高速柏泉至甘棠段;G4213麻安高速芳畈至河口段、平林至宜城段(麻安向)、南漳东至寺坪段;G4221沪武高速青龙至总路咀段;G45大广高速黄石西至洪港段;G55二广高速黄集站;G59呼北高速刘洞至郧阳南段;S27鄂州机场高速全线;S28保神高速五道峡站;S29麻阳高速蕲春东至阳新东段;S31黄咸高速马曹庙站、长港至金牛东段;S37沪蓉高速龟峰山支线;S38孝汉应高速全线;S43孝洪高速太平至沉湖段;S53枣石高速新市至流水段;S77十淅高速凉水河站;S78蕲嘉高速管窑至蕲春北段、金牛站。


因雨雪天气,仅允许三型(不含)以上货车(危化品车辆除外)通行的有:S78蕲嘉高速大冶东至黄石新港段。


因雨雪天气,仅允许黄牌货车(危化品车辆除外)通行的有:G70福银高速郧西至上津段(福银向)。


因雨雪天气,禁止七座以上客车(危化品车辆除外)通行的有:G4京港澳高速大新至孝感东段。


因雨雪天气,禁止两客一危通行的有:G0422武深高速白沙洲至法泗段;G42沪蓉高速黄陂东至永佳河段;G4201武汉绕城高速花山至施岗段;G4213麻安高速红安城关至铁门西段;G4221沪武高速团陂至杨柳段G45大广高速乘马岗至兰溪段;G50沪渝高速金口至凤凰山段、散花至武穴段;G56杭瑞高速全线;G59呼北高速歇马至峡口段;G7021武阳高速光谷南至红莲湖南段;S11青郑高速全线;S13武监高速小军山至洪湖段;S4214武红高速全线;S28保神高速神农架至尧治河段;S29麻阳高速向明河至浠水段;S43孝洪高速仙桃北至燕窝段;S86赤洪高速全线。


因雨雪天气,禁止危化品车辆通行的有:G59呼北高速房县至官山段;G70福银高速机场北至洛阳店段;G4213麻安高速青峰至蒋家堰段;G7011十白高速全线。


因雨雪天气,①现场行车缓慢的有:G4京港澳高速往湖南方向新店至湖南界;G0421许广高速双向白螺至朱河段;G0422武深高速往湖南方向金水枢纽至嘉鱼枢纽、往湖南方向嘉鱼枢纽至赤壁西枢纽往武汉方向五里牌至通城西段;S78蕲嘉高速往咸宁方向金牛至陈贵段、往蕲春方向咸宁东枢纽。②现场行车中断的有:S31黄咸高速往咸宁方向金牛枢纽。


因事故,①现场行车中断的有:G0422武深高速往武汉方向通城西枢纽至赤壁南段;②现场行车缓慢的有:G45大广南高速往广州方向大冶至殷祖段;G56杭瑞高速往岳阳方向隐水洞至通山段。临时关闭入口的有:G70福银高速琚湾站。


因车流量大,①临时关闭入口的有:G0421许广高速白螺站;S13武监高速螺山站。②现场行车缓慢的有:G0421许广高速往湖南方向白螺至湖南界;G55二广高速往河南方向隆中至襄阳西段。


因施工,

①禁止车辆通行的有:G4201武汉绕城高速花山站出口(豹柏向)。

②全天禁止危化品车辆通行的有:G4京港澳高速双向河南界至军山段、大新至军山段入口;G4201武汉绕城高速邹黄互通至藏龙岛互通段;G50沪渝高速武汉西至永安段入口、凤凰山站入口;G4201武汉绕城高速花山站入口。

③0时至7时禁止客运车辆、旅游客车通行的有:G4京港澳高速双向K1016+020至K1176+560段、大新至军山段入口;G4201武汉绕城高速邹黄互通至藏龙岛互通段;G50沪渝高速永安至武汉西段入口、凤凰山站入口;G4201武汉绕城高速花山站入口。


省内其他高速公路通行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