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便民资讯

江陵县冰壶公益培训征集令来啦

信息来源: 江陵县文化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4-01-15 14:12 | 字号:       | 分享:
为组织实施国家体育总局等23部门联合印发的《群众冬季运动推广普及计划》,加强江陵县冰壶项目人才队伍建设,保障该项运动有序发展,江陵县文化和旅游局近期组织冰壶公益培训。




一、项目介绍
冰壶又称掷冰壶,冰上溜石,是以队为单位在冰上进行的一种投掷性竞赛项目,被大家喻为冰上的“国际象棋”,它考验参与者的体能与脑力,展现动静之美,取舍之智慧,属于冬奥会比赛项目。

二、培训目的
通过科学化、系统化、专业化的教学培训,普及冰壶运动在本县的发展,提升冰壶运动技术水平。

三、培训时间
2024年1月20日—21日

四、培训地点
江陵县铁牛智慧全民健身中心(沿河路东22号)

五、培训人员
江陵县内感兴趣者均可报名参加,要求年龄在7—60周岁之间,男女不限,身体健康,不需要有冰壶项目基础。

六、培训内容
冰壶竞赛规则、投壶动作、基础刷冰及冰壶技战术。

七、培训人数
此次计划招募100人,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按先后顺序,满额即止。
联系人:何俊伟
联系电话:1832758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