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来信选登

来信选登

标题 反映江陵县熊河镇万佳科技园空气污染的问题
来信时间 2023-04-28
来信人 市民
内容 江陵县熊河镇彭市村8组的村民,4月21日至今每日20:00,万佳科技园飘出塑料味道,难闻刺鼻,污染环境,望协调管制污染环境的问题。

受理回复

答复时间 2023-05-04
答复部门 荆州市生态环境局江陵分局
答复内容 1、经与投诉人电话告知处理情况,投诉人表示满意(2023.5.4,15:20:00)。2、经对投诉人反映的江陵县熊河镇万佳科技园空气污染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调查:针对该情况到现场进行了调查,经过勘察发现投诉问题属实:分局执法人员于对江陵县城区个企业进行了巡查,发现有家化工企业存在生产车间为密闭形成负压,生产尾气未有效收集处置,针对该情况分局人员与该企业负责人进行现场沟通,要求立即整改,加强现场管理,并对其下达整改文书,另有两家化工企业超标排放污染物,我分局已对其进行立案处罚,后续分局执法人员将于近期对沿江产业园、城东工业园进行不定期开展夜间巡查,若发现有企业非法排污,将依照相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