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江陵 > 招商引资

湖北天绘体艺中心部分场馆有望年底投入使用

信息来源: 江陵县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19-10-09 00:00 | 字号:       | 分享:

湖北天绘体艺中心是集体育、娱乐、文化于一体的综合性场所,于2018年3月份正式开工改建,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50%,预计年底部分场馆可投入使用。

走进湖北天绘体艺中心的益智乐园,以红色、白色、蓝色为主色调的墙面色彩鲜艳、五彩斑斓,让人眼前一亮,仿佛置身于天真烂漫的童话世界,据项目施工经理介绍,该场馆已基本完工,相关的游乐设施也已安装完毕。

湖北天绘体艺中心项目施工负责人:“我们一期工程的儿童益智乐园装修基本完工,里面包括百万球池、淘气堡、大蹦床,还有一些电玩设施,场地基本上已经完工,室外水上乐园完成了90%。

施工负责人介绍,该项目一期工程已基本竣工,目前正在进行二期工程的体育场馆施工。二期准备做室内恒温游泳馆,羽毛球馆,乒乓球馆,健身房台球,餐饮等配套设施,预计年底对外开放。

据悉,湖北天绘体艺中心项目总投资1.2亿元,建筑面积24000平方米。含体育场馆、生态餐厅、会员服务接待中心、体艺影视馆、广场、全民益智乐园、停车场、景观等设施。项目建成后,能有力推动江陵县全民健身基础设施提档升级,促进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

施工负责人告诉记者,2020年要进行下一步接待中心,柔道馆、超市建设,预计明年年底完成90%,2021年所有工程都会完工。在2021年完工时,游乐场所每天接待人次可以达到三千多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