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招商引资

即将揭牌,荆州航空服务产业园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3-04-28 09:31 | 字号:       | 分享:
    荆州航空服务产业园位于江陵县经济开发区,集多式联运物流、商品贸易、预制菜仓储、航运产业配套工厂于一体。目前,产业园已经初步形成,明日将举行揭牌仪式。

走进荆州航空服务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仓库干净整洁,宽敞明亮。工作人员正在摆放展示牌、货架,准备揭牌仪式的收尾工作。

荆州航空服务产业园
副总经理 
曾波

我们前期试运营的地方已经建设得差不多了,4月28日正式揭牌运营,规划了机场货运中心集散区等。

曾波告诉小新,荆州航空服务产业园规划用地6万平方米,距离荆州沙市机场车程仅需30分钟。江陵县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是荆州航空服务产业园建设的必备条件。相比冷链物流,方便快捷的航空物流让来自全国各地的海鲜、水果、鲜花以及特色农副产品可以第一时间抵达市民手中。

    同时,江陵县本地农副产品也将通过航空服务产业园销往全国各地。产业园将对本地农贸板块产业升级起到关键性推动作用,构建起全面、立体、智能化的物流供应链体系,为江陵全域绿色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