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招商引资

投资10个亿,国港投(江陵)新材料有限公司揭牌成立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3-01-11 09:37 | 字号:       | 分享:
    1月10日上午,国港投(江陵)新材料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湖北天银公司举行,武汉国港投实业集团总经理吴刚涛,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先刚共同为公司揭牌。武汉国港投实业集团副总经理骆威林,县委常委、副县长张瑜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张瑜代表江陵县委县政府对公司的成立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江陵县将全力以赴为企业营造最优的发展环境,以“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金牌“店小二”精神,提供最优质、最贴心、最及时的服务,护航项目快建设、快竣工、快投产、快见效。

据悉,国港投(江陵)新材料有限公司由江陵县城发集团与武汉国港投实业集团共同组建,总投资10亿元,新建年产500万吨砂石料生产项目和钢结构加工综合产业园项目。本次项目的落地,将有力促进我县产业补链延链强链,加快实现产业集群,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