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招商引资

江陵县人民政府与荆州理工职业学院 举行县校合作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12-02 15:17 | 字号:       | 分享:

12月1日上午,江陵县人民政府与荆州理工职业学院举行县校合作签约仪式。荆州理工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肖云林,县领导李先刚、徐驰、涂阳慧参加签约仪式。

李先刚在致辞中表示,举行此次县校合作签约仪式,既是双方共谋发展、共赢未来的一大喜事,也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江陵县人民政府将与荆州理工职业学院一起乘势而上、担当奋进,做大县校合作平台、做强教育人才科技等核心支撑,共同走好“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产学研用并举”的发展道路,打造县校合作典范,共同为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做出新的贡献。

签约仪式上,副县长涂阳慧与荆州理工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龚恒进行了现场签约。据悉,荆州理工职业学院是全国最早开办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之一。目前,学院已形成机械、建筑、电子信息、化工、管理、初等教育、学前教育等7大类传统优势专业群,智能制造、文化创意、互联网金融等3大类新兴产业专业群,打造了“美的产业学院”“照明工坊产业学院”“店长学院”3个现代产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