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招商引资

华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华鲁恒升集团有限公司到江陵考察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10-28 10:29 | 字号:       | 分享:

10月27日,华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香港华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樊军率考察团到江陵考察华鲁恒升荆州项目建设情况。山东华鲁恒升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常怀春,县领导全运宝、李先刚、徐驰、张瑜、王强、姚巍参加活动。

考察团一行前往华鲁恒升荆州项目基地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座谈会上,双方就华鲁恒升荆州项目建设相关事宜深入交流。樊军对华鲁恒升荆州项目落地建设以来江陵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与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江陵县一如既往支持项目建设。在保障安全前提下,期待尽快实现项目投产、发挥效益,助力企业长远发展,助推江陵全域绿色高质量发展,携手开创互利共赢的美好未来。

县委书记全运宝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华鲁恒升荆州项目是目前全市引进的最大工业项目,为长江经济带沿线城市发展带来了极大信心。江陵县委、县政府将始终秉承“店小二”的服务精神,发挥自身最大优势,尽心竭力做好项目服务,保障项目早日建成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