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招商引资

吴锦、全运宝赴北京开展招商考察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8-24 08:35 | 字号:       | 分享:

为加快推进在谈项目落地,以实际行动掀起招商引资“夏季攻势”新热潮。17日至21日,荆州市委书记吴锦一行在江陵县委书记全运宝的陪同下赴北京开展招商考察。

吴锦、全运宝一行先后考察了北新集团建材股份有限公司、索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锐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某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等企业,并与企业主要负责人深入对接洽谈。

在北新集团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吴锦与公司主要负责人围绕产业发展、项目落地等情况进行交流。

吴锦表示,荆州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和良好的产业基础,北新集团在荆州布局绿色建材产业园项目,必将激活荆州建材产业一池春水,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活力、增添更强动能。荆州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优化服务,为项目顺利落户创造良好环境。

在索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吴锦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生产、销售以及产业布局等情况,与公司主要负责人就新型炭材料及锂电池负极辅料项目深入交流,研究解决落户条件问题,达成了尽快启动项目落地工作的一致意见。

在京期间,全运宝还带队考察了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和两家新材料领域上市公司,拜访了国家发改委、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以及国家农业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参加了北京江陵企业商会换届活动。

市领导刘辉文、陈斌,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党组书记袁玉琢,县领导张家芳、贺伟等分别参加考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