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招商引资

李先刚赴深圳开展招商考察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5-19 08:24 | 字号:       | 分享:

5月15日至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先刚赴深圳市开展招商考察。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家芳参加考察。

李先刚一行先后考察了深圳中商产业研究院有限公司、深圳某锂电池头部企业、深圳某智能化信息头部企业、深圳某世界500强企业和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在深圳中商产业研究院有限公司,李先刚一行与该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双方围绕江陵的产业链进行了交流,希望与该公司在产业链招商方面寻求合作。

在深圳招商考察期间,李先刚一行深入企业实地参观,了解企业的发展史、研发的技术产品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座谈会上,李先刚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江陵的产业发展、区位优势、营商环境等,并诚挚邀请企业来江考察。

在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双方就江陵县污水处理厂二期项目做了深入的交流,并明确二期项目几个重要的时间节点,保证项目圆满的落地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