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招商引资

全运宝出席江陵县第一季度驻外招商工作调度会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4-25 08:46 | 字号:       | 分享:

4月24日,江陵县召开第一季度驻外招商工作调度会。县委书记全运宝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先刚主持会议,市招商促进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周骞应邀出席会议,罗勇、汪新华、肖吉武、徐驰、王焱群、张家芳、杨锋、张瑜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全运宝表示,召开此次驻外招商工作调度会,主要目的是总结分析当前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形势,梳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全力打好工业经济“三个一百”大会战。

全运宝强调,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认清慢进亦退的激烈态势。我县招商氛围有提升、重大项目有成果、项目落地有后劲,但存在整体推进不快、拼抢意识不够、队伍建设不够等问题,要沉下心来研究、学习、思考,切实提升招商工作的实效性。要聚焦目标、突出重点,提升奔跑燃烧的攻坚状态。要想方设法挖信息,高位推动、专班突破、全员发动。要瞄准定位把方向,做强主导产业、完善“产业链”、把握重点区域、把好招商关口。要全程跟踪促落地,精准对接、闭环管理、相互配合。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营造大抓招商的浓厚氛围。要优化环境,做优政务服务、项目落地环境,优化开放包容环境。要建强队伍,实施招商干部能力提升及招商引资顾问选聘工程。要强化考核,严格结账、树立导向、定期督办。

会上,县招商局通报了全县驻外招商引资工作完成情况,各乡镇(管理区)相关负责人汇报了乡镇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各挂帅县领导汇报了所联系驻外招商办事处工作情况。